前幾天朋友說:「妳也被蘭嶼的小孩綁架太久了吧!」

因為某些原因,我一直提不起勁好好寫東西。
反正我寫了部落格,奧運棒球還是一直輸...
反正我寫了部落格,無鉛汽油還是一直漲...
反正我寫了部落格,國務機要費也不會匯到我戶頭...

但這幾天我突然領悟,寫部落格的毅力也反應一個人的個性,
半途而廢是人生最可怕的事,就像蔣中正也說過:
「譬如為山,未成一簣,止,吾止也。」還是孔子說的...?)

於是某一天晚上我發狠在MSN上面寫「我發誓要好好寫部落格」,
隔天醒來我覺得一定是被附身了,所以又偷偷把暱稱改掉......

沒想到大家一陣撻伐,彷彿我在政論節目講了鬼話,大家CALL IN進來辱罵似的。
連平常不太熟的朋友,都為了要責備我而開始跟我MSN......

當天我打開PIXNET後台......

 

靠邀,啥時換版面了?
怎麼都沒有通知我,不更新部落格的人也需要被尊重啊!

而且我的版面都跑掉了,怎麼改CSS都沒用,只好暫時抄襲人家的版面。

好吧!剛剛自己開了一瓶啤酒,慶祝自己正式發誓又要開始寫部落格了,
希望這樣的堅持,可以讓我像看著魚兒往上游的孔子一樣,變成一個有用的人。

發誓完突然覺得好累,可以先睡覺嗎?明天我一定寫一篇文章出來.....

賓得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FANCY
  • 誓不要亂發

    我想, 寫部落格大概跟你說的那些事件扯不上關係吧!
    唯一能解釋的是,那些事件讓你很不爽,
    不爽就心情不好,心情不好就沒靈感,
    沒靈感就不想打字拍照,
    所以就沒東西可以擺上來部落格了吧!

    你背書都沒有背最前面兩個字->"子曰" 喔?
    孔夫子還有說 : 譬如平地, 雖覆一簣;進,吾往也!
    所以你這篇也算是可以有個交代啦,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,
    就是, 誓不要亂發啦!
  • 哈哈 我可是謙虛裝笨耶
    你竟然糾正我...

    賓得獅 於 2008/10/27 18:31 回覆

  • 茹
  • 終於生一篇啦

    看魚兒往上游的是蔣公唄
    雖然那是捏造的
  • ㄜ 大家這麼認真的糾正我 真的令我非常感動
    我早該想到 孔子蹲在河邊看魚的畫面......好像蠻蠢的

    賓得獅 於 2008/10/27 18:38 回覆

  • candiece
  • 蓋章

    那個...開頭那句話好像是我說的^^||
    又生一篇了,恭喜,我來蓋個印章到此一遊~
  • 是阿 但是你好像不是唯一說的
    沒想到我生病都沒人知道 部落格沒寫卻能博取關心

    賓得獅 於 2008/10/27 18:40 回覆

  • babyincar
  • 好久不見
    阿! 都長這麼大啦~

    以後要好好更新部落格噢~
  • 也才幾個月 是長多大?
    但是你BLOG更新很快 我沒辦法反駁你....

    賓得獅 於 2008/10/27 18:43 回覆

  • Janet
  • 也是,又不是在寫論文
    幹嘛要督促你更新blog
    不過...很開心不是一點進來就是你被綁架的消息囉!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